我有嬷主角的毛病

【Wildream 】小片段

喜欢一些片段👐👐👐

Dream视角

雷者自避




“如果你想,我们可以选择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从我家出发,慢慢地步行到商业街,你可以到咖啡厅里去喝杯咖啡,而我会去看我喜欢的电子游戏。或许一直到天黑我也不想离开,你就会主动到游戏厅去找我,装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;而我会向你撒娇,询问你想不想做一些刺激的事情。如果你身上带着足够的炸弹,我们可以选择中心广场,你负责制造混乱,而我负责趁乱打劫,然后我们就在警察到来之前逃跑;如果我们不符合前一个条件,我们就选择一条小巷,你可以随口说一个你喜欢的数字,那将会成为我杀掉的人数。等到一切都结束了,我们可以顺着那条没有监控的小路来到你家,一起泡在你家的浴缸里洗掉身上的血迹。那时你一定会嘲笑我的身材不如你好,我就会因为不满先离开浴室,到厨房的冰箱里去翻饮料,然后坐在床边等你过来给我吹干头发。等到我们两个人全身都干干净净了,我会套上你大一号的睡衣,拉着你躺到床上,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当那些人发现我们的杰作时脸上该有的表情,以及第二天的新闻会怎样播报。很久之后,我们都无话可说了,但精神尚好,我们就可以做一些不为人知的事,身心愉悦到天亮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都灵曜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