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嬷主角的毛病

【Quackitydream 】小片段

喜欢一些片段👐👐👐

雷者自避





“好了,这里不是小孩该来的地方,现在给我离开。”

“你、你生气了?”Quackity 被她突如其来的不满给吓到,那人好像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太合适,重新缓和了一下开口:“Quackity ,你不能每次都把我的生意给搅黄,我也是要吃饭的。”

“切,你就为这个跟我甩脸色?”青年长舒一口气,瘫倒在身后的沙发上,“我给你的那堆票子够养活十个你了,你还在这跟我谈饭的问题?”

美人揽了揽耳边落下的卷发,在他身边坐下:“说实话,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和那些东西上床吧?”

“当然不是,我可是百分之百坚信我们的眼光是一致的。”他把手放在她裸露在外的大腿上摩挲着,“虫鼠只配藏在下水道里苟且偷生,一辈子见不得光。是吧,美人?”

美人大笑起来,一巴掌打掉他不安分的手。

“哦,你说的对,我亲爱的。”

“需要我帮你处理一下身边的‘臭虫’吗?”

“你请便喽。”她凑近他的脸颊,轻啄了一口,“不过在那之前……”

他拉过Quackity 那只刚刚被他打掉的手,放在自己的小腹上,慢慢向下滑动,在亲眼见证了青年是如何脸红了之后又在他耳边吹气道:


“你的美人在‘这里’可藏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呢。”


危     Quackity      危

评论(4)
热度(17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都灵曜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