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嬷主角的毛病

【All猩】成人礼(上)

nnd, 来交党费了!

All猩,后期微all潮,雷者自避,ooc算我头上

🍅🐴🌸⚡Ⅹ🐵

不是,你憋,憋上升正主啊!!

真名预警,ABO ,黑道成分有

接受,下滑,懂?











Summary: 王瀚哲要在十八岁重启人生了




王瀚哲是被闹钟吵起来的。

电子屏幕上显示着6点整,在床上傻坐了两分钟后,他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六。淦,昨天晚上玩的太嗨,忘记关闹钟了。

再睡也睡不安稳了,王瀚哲干脆下了床,趿拉着拖鞋去了客厅。



哥哥们都有早睡早起的好习惯,当看到王瀚哲睡眼惺忪地出现在客厅时,他们的脸上不约而同的出现了震惊的表情。牛的,大懒虫王瀚哲有朝一日竟然会起的这么早。

张秋实将早餐放在桌上,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瀚哲,你可以再睡一会儿的,今天不是星期六吗,没有必要起的这么早。”他微笑着,不动声色地理理王瀚哲肩头滑落的衣服,后者大脑明显还处于开机中状态。抓抓蓬乱的头发含糊着回答:“啊……昨天晚上忘记关闹钟了……”

“不愧是你,呵呵。”坐在沙发上等待早间新闻的Lex无情嘲笑。

“别抓了啊,再抓就秃了。”一旁正打着游戏的花少北适时补刀。

这一句不亚于强制开机,王瀚哲瞬间清醒,扑过去抢过花少北的手机。“我靠,你个宰种,赶紧把手机还我!”花少北慌忙夺回手机,屏幕上显示的“失败”两个大字让他呼吸一滞,“王!瀚!哲!爷撒了你!”

他们扭打在一起,罂粟味的信息素瞬间溢满整个客厅。王瀚哲是一点儿也感觉不到,可其他两位Alpha可受不了了,一人一边就把花少北从王瀚哲身上架开扔进厕所。小王同学得以脱身,做了个鬼脸转身闪进厨房。



某幻还在锅台边两耳不闻天下事,王瀚哲带着一身信息素闯进来时他打了个激灵,差点把自己的信息素也释放出来。小王盯着哥哥身上印着超可爱彩虹小马的天蓝色围裙,越看越觉得和他那双印着超可爱兔叽的粉红色袜子配的一匹。

“咋了?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你?”

“哎呀,昨晚闹钟忘关了嘛!”

王瀚哲致力于与哥哥贴贴,笑着拿手臂环住某幻的脖子蹭来蹭去。本着同A相斥的天性,某幻是又享受又难受,只能先分散一下注意力:

“哎,boy,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不?”

“啥啊?你的生日?”

“不是,你再猜。”

“老蕾的生日?”

“茄哥生日?北子哥生日?”

“不是……别光想着兄弟们,想想你自己!”

王瀚哲苦思冥想十秒钟,恍然大悟地一拍脑门儿:“嗷!是我的生日!”

“对喽——那你再猜,今天还是什么日子?”

“我的生日……我的生日……啊,今天还要去取我的分化报告!”

两个人又贴了一会儿,张秋实就笑眯眯地进来把小孩儿拎走了。



早饭时间倒是挺和谐的,除了花少北因为抱怨声音太大盖过电视音量而差点儿被Lex一巴掌扇进饭里。

王瀚哲显然心不在焉,一碗粥喝了两口就想跑,结果被某幻叫回来说不能浪费粮食:“心寒了,兄弟熬了一早上的啊,对得起这份努力吗你?”没办法,王瀚哲只能乖乖把粥喝完,刚放下碗Lex 就过来拍拍他的脸,手里还拿着外套:“我们今天还有工作,你一个人听话待在家里,不准给陌生人开门,更别给我想着出去乱混。晚上早点儿回来给你庆生,明白了吗?”王瀚哲眨巴眨巴眼,点点头。其他的哥哥也凑过来,摸摸头,摸摸脸,再嘱咐两句,才在大哥的催促下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家。

门一关,整栋别墅里就剩他自己一个人,王瀚哲呆呆地坐在餐桌旁,叹了一口气。

是了,小王郁闷,他们总是这样,不允许他有自己的秘密,却又什么都瞒着他,他们以为自己藏的很好,殊不知对方早已一清二楚。老实本分是不可能的。王瀚哲重新振作精神,捞过一旁的手机开始啪啪打字。过了好久,他才把手机放下,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,去给家里的其他小朋友准备早饭了。








男人战战兢兢地跪在鲜红的地毯上,面前的办公桌上正如摊放着一个小小的公文包。

他嗫嚅着,想开口对坐在办公桌后的身影说什么,刚直起腰来,一颗子弹就擦过他的鼻尖,没入一旁的地板中。

“哎呀,不好意思,枪走火了。”花少北摩挲着漆黑的枪柄,嬉皮笑脸地对那人说道。某幻掂掂手中的匕首,走到男人面前蹲下,两只修长的手指夹住男人的下巴。逼迫他抬起头来与自己对视。“啧,你这不行啊兄弟,敢在某幻君的地盘上贩毒,还被人当场抓包。”锋利的刀刃划过脸庞,瞬间血流如注。

男人顾不上疼痛,面色惨白地盯着他,生怕他手中的刀下一秒就落在他的动脉上。张秋实依然淡淡地笑着,将桌上的公文包扫到男人面前,某幻打开包,将里面大大小小的塑封袋都倒在他面前。随之落下的还有一张照片,上面的少年正笑着向镜头比心,脸上却被画上了大大的红叉,还用红笔在一旁写道:“王瀚哲,杀后可得3000万。”

短暂的沉默过后,一股强大的信息素向他袭来。暴起的花少北一脚踹上男人的心口,还想再补一枪时被某幻拦了下来。“艹,某幻你憋拦着爷!爷现在就杀了这个混蛋!”“我透,兄弟,你这情绪一激动就释放信息素无差别攻击的毛病真得改一改了。”某幻无奈地把他往后拉。“北子哥,冷静冷静,我们的信息素也被你勾出来了。”张秋实脸上的笑容完全消失,忍冬的气息从他身上迸发出来。他一把扯住男人的头发,把他从地上拉起来:“你是从哪里得到这张照片的?你知道照片上的人是谁吗?嗯?”

在三位S级Alpha的多重信息素攻击下,男人已经连话也说不清了:“我……我……不知道,我……匿名……收到……还没动手……放过我……求你们了……”

有没又是一道信息素,硝烟与火药的气息掩盖住三道信息素充斥着整个房间。这下连其他三人都要顶不住了,男人更是两眼一翻,直接昏死过去。一直沉默着的身影终于从黑暗中暴露出来。Lex 冷着脸,语气极为不善地对三人说道:“去,别让这东西死了,把他关进牢房,让人赶紧收拾好这里。你们尽快处理好手头的工作,务必在天黑之前赶回别墅。”

“王瀚哲他妈的被人盯上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(27)
热度(341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都灵曜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